胖云要去胖大云星球

公众号 我是脑洞患者/微博 炸猪排-Hong

地铁故事

原本以为这个点出来,地铁上的人一定很少,所以,我显然错了。在这座城市还朦朦胧胧的时候,有这样一批人已经走在人生的旅途中,他们中有老有少,有男有女。我不禁思考,他们中又有多少故事去勾勒出这个繁华的大都市的温情。
以为自己从未改变,但发现我已经在不知不觉中,被周围的环境所侵蚀着,如今的我早已面目全非的我,还记得曾经年少的我,早早起来奔向学校,但从不觉得出奇,那么顺其自然,因为那里就好像存在着什么希望一样。
而我现在竟然会惊讶,时间的早,惊讶顺其自然的事,是我变娇气了吗?还是我把我自己遗忘在了后面,因为我走得太快,而走丢了自己……

评论